--甘肃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

甘肃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
日期:2016/12/16 16:27:56  点击量:

    (接6版)

    四、保障措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要把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任务的重中之重,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强化部门协同和上下联动,形成政策合力,健全协调工作机制。各牵头单位要会同配合单位按照任务分工加快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及时跟踪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加强协调指导,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实施意见,形成政策的协同效应,确保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二)强化政策保障。要贯彻落实好国家已出台的各类政策,积极探索创新金融、财税、土地等支持性政策。抢抓国家加大“一带一路”建设、脱贫攻坚、城镇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产业发展方面资金、政策支持力度的机遇,加强项目谋划,积极向上争取国家资金支持。加大地方财政支持力度,创新投入机制,优化政府财政资金安排方式,通过投资补助、基金注资、担保补贴、贷款贴息、股权投资、资本金注入等方式支持项目建设。

    (三)强化监督考核。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各牵头部门和相关市州绩效考核内容,省级督查部门负责牵头考核,对工作成效突出的给予表扬,对工作推进不力的予以通报批评、责令整改,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

2016年7月29日印发

本新闻共6页,当前在第6页  1  2  3  4  5  6  

长城电工党委副书记张启龙深入
长城电工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
长城电工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
甘肃电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
甘肃电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
甘肃电气装备集团党委副书记、
甘肃电气装备集团党委副书记、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海

·长城电工天水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
 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
 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
 天水长城控制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兰州长城电工电力装备有限公司
·甘肃长城电工电器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陇ICP备12000405号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瓜州路 4800 号国投大厦 13 楼 邮编:730050
电话:0931-2316310 0931-2316310 传 真:0931-8823187